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今天有人跳楼  

2009-11-28 00:40:05|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今天下午3点多,我刚回到我们住宅楼下,一位邻居家的大哥就拦住了我问;你们楼顶上有个跳楼的你知道不知道?我说,不知道啊。那你快去看看吧,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在楼顶上要跳楼了,警察正在劝他。啊   ---  有时候在电视里看到的场景居然在我们院上演拉。

 我三步并两步走进院里,首先看到的是院门口停放的黑色警车,然后是院里站着三位警察。对面的楼顶上果然还站着一个穿蓝棉袄的男人,警察正在冲他喊话。一位警察见我们走过来了,还冲我们直摆手;你们不要看他,越有人围观他就容易情绪激动,你们先进家呆着。我想想警察同志说的有道理,就开开自己小店的门进了自己的店里,反正我这个店是三面有玻璃,有什么情况还是可以看到的。接着就有一警察走进了我的店,问我;你认识不认识他?他我看着面熟,但由于眼睛不好使不敢肯定,于是我又站出去望了几眼楼上的人,还是没有看清楚,这时候院里一大嫂走出来了,我问;那个是不是姓王的?就是。大嫂瞧了我一眼,瞧了瞧警察,走了。我也辨认的差不多了,就是总来跟我赊酒喝的那个男人,姓王,我们一个院的。据说他老婆最近把他的家底全拿上跑了,自己又得了胰腺炎,也许是一时想不开要跳楼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