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今天有人跳楼  

2009-11-28 00:49:44|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这个姓王的是我的上帝。但是我并不怎么待见他。因为他太能喝酒了,还因为他经常是赊我的酒喝,而且快把我的店当成他的酒柜拉。中午想喝中午喝,夜里想喝夜里拿。只要我在店里他想来就来,大半夜的他拍着玻璃喊你;高哥开开门,我有话。他有个屁话。等你开开门了嘿嘿一笑,给哥们先拿两瓶啤酒,他赊你酒决不让别人知道,有了的时候就还你,还算是挺要面子的。

    对于这样一个顾客我有什么不待见的?他买酒我挣钱嘛。刚开始的时候他是不赊帐的,出手也很大方,每每有个三毛两毛的零钱他总是说;不用找了。不用找了。后来我卖给他啤酒,二元三一瓶,其中三毛钱的押金我也就不收了。他总来买总来买,后来是赊,却总是忘了往回捎空瓶,欠我多少个瓶子我也记不清了。他总是说我家的瓶子都是你的,你等我那天有工夫给你往下拿,谁知道有一天他又穷的没钱了,我又正好没在店里,他抗了一筐啤酒瓶子到马路对面的超市换酒去了。我看见个他的背影,去的时候是一筐瓶子,回来手上拎着两瓶啤酒。我问他;你把我的瓶子换酒喝了?他的脸马上扭一边去了,说;那能啊,你的瓶子都在我家呢,说啥我也不能做那种事情啊。可我的瓶子也没见他往回拿。这么壮实的汉子咋总是没钱呢?我打算研究研究他。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