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今天有人跳楼  

2009-11-28 00:52:11|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这个姓王的就住我们院的后楼,房子平米挺大。可是他没有正式工作,到处打工。去年夏天他在宣钢的一家附属厂打工时,是最可爱的,早上什么时候走的不知道,下午四五点种回来了,一身脏兮兮的衣服,满脸的黑花,骑着破自行车一进入我们的院口就冲你喊上了;高哥。我就问一句,下班了?下斑了。他应着就过去了。等一会儿他会来我的店的。哎呀,高哥,给咱们取两瓶酒吧,今天可受惨了。他这是自己犒劳自己,想想他干一天活了,天又热,喝瓶啤酒算什么呢?有时候他买了酒并不急着走,还要坐在我的店里和我拉拉话。我对他的情况就了解的多一点了。

     原来他住的楼房是他弟弟的。他弟弟把楼房给他了。人家在开发区又买了新楼,还给他妈也买了新楼房。他弟弟比他能干多了,所以他在父母和家里人面前是很自卑的,象我这样的要文化没文化,要资金没资金,能干个啥?咱就是出苦力的材料,你不去受那什么养活老婆孩子?这是他对我说的话。但是这家伙有股子蛮力气,干活也有头脑,去了没俩个月,工资就升的比他们那所有的人都高了,而且他还主动要求加班,这样他不仅中午吃了厂里的免费午餐,下午饭也在单位吃了,一个月工资就到了两三千元,喝点啤酒也是应该的。


     你老婆是谁?我怎么没见过?有一天我问他。他扫了我一眼;你应该天天见呀。她天天要送孩子上学的。这样我就知道了他老婆是个挺精干挺白净的瘦女人,戴着一副眼睛,很少和院里的邻居说话。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