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今天有人跳楼  

2009-12-07 15:19:16|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 确实就是他把老婆折腾跑了。

   今年三月份吧,王[就这个跳楼的,姓王]头一次买了部手机,他觉得新鲜呀,他就要给人们打电话,可他这个人比较孤僻,基本没什么朋友,电话没处可打,总不能瞎拨一个号码和人家聊吧,于是他就学着发短信,用尽了自己那点小学文化,写了个短信,随便按了个手机号码,把这短信就发出去了。要说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无巧不成书啊,他这个短信还就真有人给回了。语言暧昧,羞羞答答,可把王高兴的要死,象发现一块新大陆一样,笨手笨脑的就和对方聊上了,而且还聊出了关系。王一高兴就到我的店里买酒喝酒,求我给他破解一下,对方是男的是女的?这话里有什么搞对象的意思?我拿起他的手机翻了几页,话还真叫肉麻。也可以肯定对方是个女的。我说,你小子够有本事的,勾住个女的。他嘿嘿一笑;我有啥本事,就是瞎拨的号,和她聊聊天,有时候都看不懂她发的是啥。我说,那你小子的艳福不浅呀。看着信写的很有才华。就是你发的太差了,除了肉麻还是肉麻,你就不能说点别的?


    王脸一红走了。也不知道他怎么和那女的聊的,但是关系发展迅速,5月份到去家吃饭的地步。有一天我正在店里上网,见这个王从街上一摇一晃回来了。他老远就冲我敬了个礼,高哥,我的亲哥哥,我回来拉。我问,你去哪去了?去---,去沙城去了。他的后半句是进了我的店关上门才说的。他瞥了眼外面玩扑克的老太太们,说;这伙老太太们话可多了,我拿你一瓶酒她们都盯着,我欠你的钱不能让她们知道,要不然可要给你宣传呢。我的冰箱放在店门口,有时候我外出进货或者回楼上就拜托邻居们代替照看一下,王在我不在的时候从冰箱里拿我的啤酒,当然有人盯着他,还告诉我了呢!要我和他要钱。所以他欠不了我的酒钱。


    去沙城干什么?我问。王神秘的一笑,带着几份得意,要了瓶啤酒喝着就给我说了他去沙城的经过;是他短信认识的那个女的让他去的,管吃,管喝,管住,临走还给他拿上钱。那个女的是开汽车维修店的老板,人长的漂亮,对他也可好了。TMD,这好事情全让他给碰上了。我心里疑惑着,他也疑惑;高哥你说她对我为什么这么好?是不是想让我帮她啥?可咱穷的要啥没啥,人家那么有钱,需要咱帮助啥?


   他这一问还真把我问住了,是呀,那女的和他单纯是交朋友吗?我猜想出一个理由,却没有说给他。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