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今天有人跳楼  

2009-12-07 15:36:25|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 正是应了那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老话。王不顾家庭,不顾身体,和短信里认识的这个女人混上了,玩的带劲,玩的潇洒,班也不上了,一心一意做一只女人贴身的朋友,从女人身上挖掘自己的价值,靠女人给的一点赏钱养家,但是同时他对这个女老板也是能骗就骗,能诈就诈。无论女人给他多少钱他都赛开劲的花,领着老婆孩子下饭馆,卖衣服,自己也玩起了养鱼,上百上百元的添置鱼,还把自己陪女老板的事情告诉老婆,老婆稍有反对意见他就摔家具,砸门子,他觉得这两个女人都离不开他。都得怕他,都得听他的。因为他现在有钱了。当又接到女老板的电话的让他去的时候,他会理直气壮地说自己的钱被老婆全搜走了,和女老板要打的钱。直到人家同意了他才会转出温柔的语气;你等着!

    这可不是我褒贬他,他真是这样,有好几次他要去见那个女老板都是从我手上借的打的钱。我也亲耳吟听了他和女老板打电话。可惜,他玩弄别人的同时也把自己的名誉搞臭了,把自己的身子也搞垮了,沙城的女老板识破了他没有真心,也就把他当成了一只纯粹的鸭子,不再大把大把的给他钱了,开始羞辱他。而他的老婆则是看准了机会捞上一把,卷起他的卖房款远走高飞了。王弄了个鸡飞蛋打,可安身的窝也没了。他是应该跳楼啦!


     跳楼没跳下去,把警察喊来了。他去了派出所。不能说没有任何结果,有公安和社区出面,他老婆拿走的那个存折被封住了,他老婆只取走了七万元,还有两万是取不走了。但是这两万元他也取不上,得等着他老婆回来俩人离婚听法院的判决后才能拿。


     前天我在街上又碰见王了,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他很神秘地对我说;‘我只有十五分钟和你说话,我还准备进去----’我说,你进哪呀?他说;‘进去就是进去,到里面有吃有住的地方,我就啥也不愁了。要不我这病如果再犯了咋弄呀?’我明白他说的进去是进那了。他这会儿考虑问题到挺长远的。可是这进去能随便进去吗?他不会是想着做案吧?一个人就这样把自己毁了?


     其实王还是有救的,他有个退了休的妈妈,还有个有钱的弟弟,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管他。不过在王跳楼之前,他妈来过一次,从家里拿走几个布衣娃娃,趴在我的店口问我;你没见着我们媳妇?我说;没有。其实见着了也不注意,因为那女人从不和我说话。咳---忒黑了,你说你不和他过了钱也不能够都拿走吧?说啥也应该给他留一半。我不知道她的话是说给我听的,还是自己的内心独白。我没有回答。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