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年轻的时候有多好  

2009-03-06 17:2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岁的时候,我无忧无虑,爬北山,趟洋河,打酸枣.扒火车去了不知名的地方,让警察叔叔送回家.

二十岁的时候,我下乡插队,广阔天地大有做为,吃伙房,睡土炕,出板报,骑毛驴,赶大车出了事,差一点成了烈士.

三十岁的时候,我当了经理,想盖一座大楼,为公司多创效益,为职工多谋福利.结果被人家先征了地皮,我和我的兵被兼并了.

四十岁的时候,我成了企业办公室主任,写规范,出总结,搞改革,结果企业破产了.[政策性破产,不破不行的]

五十岁的时候,我老婆要开饭馆,我起店名,弄牌匾,通过关系办执照,结果老婆和饭馆一打工的好上了,我赔了夫人丢了饭馆.

我现在53了,不知道该干什么,体力也不行了.

人啊,年轻时候总是好哦.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