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晒晒我的“3”字创意照片】三年,一段不太长的旅程  

2009-09-06 13:3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一段不太长的旅程

我认识网易博客是比较早的,基本上比较完整的见证了网易博客三年开发成长的历程。而这三年也是我新的生活开始的三年,是我的第二次婚姻成长的三年。 照片中这个女人,就是我新的生活伴侣。她的到来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新的热情,我养了只白猫,养了缸鱼,加上她,这三样成了我生活乐趣的支撑点。让我有了回顾人生,记录生命的冲动。开始了在博客上的写作。 目前,我在网易博客上正写着一段生活的回忆。《趟社会的女人》,写到了第三段,我还将继续写下去,虽然到年底还有三个多月,但是我争取在年底完成。

你有更好的创意? GO>>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