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2007年8月13日发生在大街上的一幕  

2007-08-13 08:35:05|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mage昨天下午在宣化小东门十字路口大转盘发生了十分感人又十分惊撼的一幕;可谓是温馨,感动,惊险.....有一对可爱灰鸽子降落在车水马龙的大转盘马路边,一边觅食一边悠闲的转悠,全然不把行人和车辆放在眼里,遛达溜大就走到十字路中间去了,有好几次过往的车轮差点碾着它们,他们只蹦一下就继续在马路的游览.出于对这两只鸽子的安全的担心,当时路边有不少人观看,有人甚至想冲过去把鸽子赶起来,可来往的车辆太多了......就在这时一辆从东向西开的银色轿车驶来,哦!危险!眼看就要压住鸽子----车停了,出现了令人感动的温馨场面,十几辆汽车停了下来,等着鸽子绕过了自己的车轮才又启动车子离去,好心司机的善良举动让所有人松了口气.但鸽子依然危险,不大一会儿一辆由北往南黑色高档轿车驶进了人们的视线,面对可爱的生灵毫无减速的表现,直驶而过,把两只鸽子卷进车轮,幸运的是一只鸽子逃脱了,另一只被碾掉了许多羽毛竟然又飞了起来----两只鸽子盘旋了一下飞走了.有个路客担心的说;可能是刚出窝的小鸽子,还不怕人呢.也有过路的人骂那个开黑轿车的司机缺德.人们都很担心那只鸽子是不是负伤了......慢慢的人群也散了.
在我们强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今天,为什么还有人对生命这么冷酷呢?是不是就因为你有钱?我真的无言.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