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雅虎输在了哪里?----写在雅虎空间,雅虎关系关闭之际  

2009-09-27 20:2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电脑,写博客,我是从雅虎起步的。我注册的第一个博客就是雅虎博客。此外公道的说一句;雅虎的图片,雅虎的音乐,和知识堂,雅虎的搜索,也都不错。在2004年--2007年,我上网络基本上都是雅虎网站。甚至雅虎网址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我上网的的固定首页,但是现在雅虎的空间和雅虎关系都要关闭了。雅虎运营部给出的理由是;经营策略的调整,做为一个免费使用者除了遗憾之外,我几乎是无话可说。

    雅虎以后会调整成什么样子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想雅虎的调整肯定是由于网站的人气不旺,不得不做出的一个选择。而雅虎的人气不旺,客户流失,主要是雅虎的改革失误,窗口变化的让人难以跟上,对文字屏蔽的又难以令人琢磨!做为一个开放性的交流平台,保守和固执的让人难以接受。人们不得不做出转移的选择。仅管我月上网时间不是很多,博客写的也不多,但因为文字敏感被屏蔽的事情就遇到过很多。同样的文章在新浪,搜狐都能顺利通过,在雅虎则不行。我的连续做品在雅虎都发不完全。这就是具有国际背景的大网站么?也正是在这样一个情形下,我渐渐地把自己的使用转移了。在新浪,搜狐,网易里都建立了自己的空间或博客。在看看雅虎的变化,短短的几年之中,雅虎与阿里巴巴合作,把论坛改成口碑网的论坛。新增关系等版块等等。有的是比较受欢迎的,有的则倒人的胃口。一个首页的内容就变化多多,今天多了这个,少了哪个。明天这个关了,那个改了。怎么能方便人们的习惯和使用呢?用一句老不仅的话说;雅虎是锝瑟。他毫无定性的改革促使了用户的逃亡。自身也从一个一流名站,滑落到三流的网站。他已经失去的诚信太多了。

     当然雅虎和微软的合作谈判,以及谈判失败,对用户的流失也有催化作用。用户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交流窗户!

     东西是老的好。我对雅虎还是有感情的。这也是我始终不关闭我在雅虎的博客原因之一,我希望他能改的好起来。他也应该有这个能力的。另一个原因是在这里我也有了60多个十分可爱的网友。这是我在雅虎不多的收获。但是雅虎却要关闭这些了,我和我的朋友们可能就失散了。我只能进行最后的转移了。写在这里我要和雅虎说一声;再见了。我要和朋友说一句;希望雅虎上的朋友到搜狐,网易上找我哦!‘我的户名是;gxdxzm2005 呢称是上谷行客。让我们在新的平台上继续交流合作。

                               2009年9月28日于河北。宣化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