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有一个让我牵挂的孩子  

2009-10-05 09:3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妞妞是我雅虎网空间里的一个女孩。她的父亲不知道为什么丢了,她总是希望她的父亲能来看看妞妞。她的前门牙在学校里被别的孩子打掉了,老师问她你的父亲哪里去了,妞妞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也不知道父亲去哪了。

      妞妞是个懂事的孩子,她和母亲相依为伴,尽量让自己的妈妈快乐。她6岁,在雅虎网开了博客,写日记,画画。其实我知道她是希望通过博客找到她的父亲,该回家了。妞妞想你呢!

       我想如果妞妞需要我的帮助,我会帮助她的。可有什么能比找回父亲更重要的?这个忙我帮不了。我只想关注她,给她我能够给她的支持和帮助,让她快乐一点。我希望能长久的做他的叔叔,给他力所能及的保护。可是破雅虎空间要关闭了。妞妞你能来网易找到我么?

       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篇日记就跟个帖子,说你是妞妞。。。。。。

      我等着你哦!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