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引用】这是个温暖而柔软的冬天【原创】  

2011-12-30 13:48:17|  分类: 网络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个温暖而柔软的冬天【原创】 - 不语的蝴蝶 - 蝴蝶小屋

 
这是个温暖而柔软的冬天
文字:蝴蝶   

   走过的岁月,总有圆满,总有残缺:曾经的欲望,总在燃烧,总在膨胀:当初的梦想,总在破灭,总在走远,有很多的东西是抓不住的,只能让它浓缩为回忆:有很多的路是无法回头的,只能让它定格成风景。不管现实有多残忍,我们都要固执的相信,只要我们矢志不移地前行,一切阴霾都会吹散在风中。

                                                    题记--------蝴蝶

   北方,数九寒天的冬日,己拉开了序幕,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二十几度,让我感觉越来越冷。每次出门,都想把自己包裹地严严实实的。即使这样,也还是感觉到刺骨的冷。是啊,心冷了,又岂是衣服的包裹所能够温暖的。


   圣诞节,已经记不得是在哪一年开始流行的,尽管我对这些节日一点都不在意,但它并不会因为我的不在意而知趣、低调。圣诞前一个星期,QQ空间、邮箱等等,就已经有了节日的气氛。收到圣诞礼物,圣诞装扮,圣诞祝福网页....想来,礼物虽然是虚拟的,但每个人的开心却是真真实实的吧!


   博客朋友们的留言,手机短信,一条条都是祝福语。虽然有很多都是相互转发的,没有一点新意,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祝福的那颗心是真诚的。 
  
   夜晚,独自坐在房间里,想想,圣诞节过去,再过几天就是2012,新的一个年轮又升起了,真的很痛斥时间的无情,转眼即逝的流年,意味着一种苍老,新的一年,我又向前迈了一步,不管是心不甘,还是情不愿。回首过往,仿佛只是一瞬间。2011在憧憬和彷徨,收获与失去的时光里走完了它的全部历程,岁月的年轮在眼角又刻上一道深深的印记,把沧桑刻在了心头。在过去的这一年里,翻过去的只是一张张薄的不能再薄的白纸,却让我们承载了很多艰辛、为了太多的责任,我们奋力拼搏,心力交瘁

    近一段时间很少上博,没有了心情的文字,QQ更是保持死一般的寂静,细心的博客好友,纷纷发来了消息,留下了一串串关心的话语.....默默的收着,看着朋友的留言,默默感动于她们对我的担心与关爱。虽然近段时间的我感觉疲惫,心绪纷乱,但我不能轻易言弃,会努力调整自己,不管时间如何转换,我想一颗有梦的心应该不会改变。

 

心不再寂寞,也许,已经习惯沉沦于这样的感觉。深夜,这是我一天中最喜欢的一个时间段。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异常的静默,却又非常的享受。

 

给我一点颜料,我就能开起一个大染坊,这就是我。我是个喜欢走神的人,特别是给我这样一个寂寥的黑夜。心底深处略起点点涟漪,让飘渺的思绪在黑暗中微醉着,忽而恍惚,忽而沉迷……这样的夜,这样的心情,独自享受这样一份难得的惬意!


我喜欢自己辛勤耕耘的这片心灵的热土,更眷恋属于自己心灵的这方安静的角落,读着隔频朋友的文字,亦能找到让心温暖的港湾,前行的动力,带给我的感动,那种心底的悦然,只有走入时才能读懂。


    感谢你们,虽然一直说自己看淡一切,但是,当我看到你们留言,内心的感动和幸福,不仅仅是为自己那些心灵的文字,更是因为你们留下的那些温暖的评语,有你们的相伴,有你们的祝福,有你们的共鸣,这样就足够了,不是吗?

    感谢你们在偶然里,走进我的世界,留下的痕迹,也许我们还会有点陌生,但我想我们是有缘的,在茫茫网海中,偶尔的相逢,温暖的一笑,而后,擦肩而过....我想我会记得相遇时,那暖暖的一瞬.....


    在这个信息发达的高科技时代,我们在自己这小小一方世界中,简单、随意。曾经多么渴望温暖包围在我们身边,既然懂得了这样的一种心境,就会希望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能得到蝴蝶送去的温暖,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天天快乐。走入网易博客这块土地,已经一年多了,今天莫名想感谢很多人,却无法一一道明,就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默默相伴彼此温暖,感谢寒冬里,心中不变的承诺,天冷,心暖,情更浓!

    让我们一起憧憬期待一个崭新的2012!!!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