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吵架  

2013-06-09 21:12:33|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和老伴又恶吵了一家,起因就是我想把工资存400而她想存300。我就生气的说了一句;你们家就是有钱就想全花光了。我说这话时心里确实是恶狠狠的。因为我这个后老伴她嫁给我之前家里什么也没有,住房是租人家的一间小南房,屋里除了个砖头支着的个双人床,一只别人给的单柜,是要啥没啥,连放碗的地方都是一块木板蒙块塑料布凑合着。可她还总是念叨她头一个丈夫好。她和她丈夫过了大半辈子除了生下个二十老几的儿子什么也没有存下。我从心里有点可怜她,也瞧不起她丈夫。但是现在看来我这个后老伴性格上比她那个死去的丈夫也好不到那,嫁给我之后上班挣钱的事她是一点都不想了,说这不舒服那有病,成天和一伙老太太们坐一块,别人啥病她就怀疑自己是啥病,要买药,要去做检查,可买回的药没有一个是坚持吃完的,不是半路上她换别的病了就是吃那药不管事有反应了。家里钱挺紧的她还是经常吃着零食,要补这个补那个,唠叨我没钱给她看不了病,唠叨吃的饭伙食差。当初嫁给我的时候我又不是没告诉你我就一个月800多元的工资,你不是说吃啥都行吗?

我是给你当保姆的!当保姆的也得挣钱了吧?楼下老某家那保姆月月拿1000元呢!老伴又把楼下老某家保姆开工资的事和我比起来了。我一听就更气了,老某这个保姆还是我给介绍来的,人家是给保姆开工资,可你是我老伴要和保姆比,要工资了。那我还不雇你这个保姆呢。我没有钱请保姆。请保姆也不请你这个病病歪歪的。有你这么个我的工资全交的保姆吗?除了供养着你还得供养着你儿子。你还总是抱怨我,在你儿子面前说我黑眼他,制造他对我的不满。我这不是鳖孙吗?连想到前天我刚带她出去散心到了我一个农村朋友家她说的;我有病让我儿子陪赔他都不行,她觉得我是即对不起她,又对不起她儿子,她的病也是我给气出来的,我就还了几句,保姆我请不起,你要觉得和我过的不好,我天天气你了你可以走人呀。放你妈的屁。她一边拍着大腿,一边骂,我白给你接马腿了?我伺候你爸你妈四年我养活他们,现在他们都走了你想让我滚蛋了,没门。你得给我30万。泼妇撒泼的样子真让人恶心,可她似乎把我得给她30万元当成了杀手扎。我知道她是不会同意和我离婚的,她不工作,她也没有存款,连个窝都没有,和我这住着楼房,用着全套的电器,除了自己想吃啥做点啥就是出去遛弯,说闲话,再回去租间小土房买菜混饭吃那是不可能的。可你还是不知足,还是和我生气,你离开我你解放了我也解放了。

你说,你凭啥让我滚蛋,是不是那个农村女人还有你那个前一个老婆和你说啥了?                    

吵的过程中她又提到了我在农村结交的一个朋友,你天天往农村跑干啥去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以送兔草为名去她家,你们到底是啥关系?你们是不是有一腿了?她怀疑我存的钱是给野女人花了。不错这个朋友是个女人,我是在农村掰玉米时认识的,感觉她这个人不错。可我和人家啥关系,就是一朋友,网友给了我四只小兔,她不让我在楼上养活我就把小兔送到人家去了,名义上是算我俩的,我确实一个月也去不了两次,都是人家两口子给喂养,春荒之际地里没有草,她家最近又忙着给儿子装修房,我才把幼儿园的菜帮什么的送过去帮助过度一下。前天我休息我还带着这个后老伴去了趟人家,让她看看兔子,连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我们在人家还吃的饭。现在她竟怀疑我和人家不干净了,那个女人那么贱,送去一袋子菜叶就让人操一次,这他妈的是啥话?有这么怀疑人的吗?后老伴却象拿住了把柄一样;她卖兔子得了400元钱咋不给你一分?就是给你点破萝卜。。。。。。

女人吵架是罗圈的,她想说啥就说啥,完全是不讲理,又哭又闹,真的让人受不了,气的我把手机都掇了。我当初为什么要娶老伴呢?她连夫妻生活都不和我过却干涉我跟别人有任何来往,东西她吃了,好处她得了,现在却骂我和人家关系不正了,你他妈的到是给我挣回半个萝卜呀!我的胸口疼,气的要爆炸,她却还是说着说着乱打我几下,我真想从窗户跳下去,把个魔鬼请进了家。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