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谷行客

上谷行客 的---所见所闻,文学生活

 
 
 

日志

 
 

好男人的爱是埋在心里的  

2016-01-11 20:26:35|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的爱与女人不同,男人的爱不是说在嘴上的,不是写在纸上的,不是没完没了的叮咛,不是流着眼泪的面容,男人的爱是埋在心里的,是默默的付出,是无言的行动,是危难关头的担当,是一个人的牺牲。尽管,男人也会说,我爱你。也会把思念和疼爱写成诗,一行一行地呈现在你的面前,每一句都散发着滚烫的热情,每一段都让你从内心里受到感动,但那只是好男人闲暇时玩的一个游戏,他的爱永远藏在对你不经意的表情下面,偷偷地关注着你的身影,默默地感受着你的需要,为了你的幸福做出他自己最大的可能。因为他怕他满足不了你,所以把一切都显得那么平淡,那么言不由衷。
    男人对妻子对儿女有保护供养的责任,男人对父母对家庭有孝敬维护的义务,当然,男人的爱比女人可能更宽厚一些,他们想把整个世界拢入自己的怀中,给所有的女人和弱者温暖,他们想把自己变成一颗太阳,让所有的花朵欣欣向荣。于是,他们总觉得自己的能力不够,于是,选择了沉默,表现的漫不经心,那只是他在自我保护,掩饰自己的内疚与无能。有的时候他们甚至会选择逃离,但是那不代表他不爱了,他是在积蓄力量,没有人了解他在逃离时内心的痛。关键时刻他会出现的,因为担当是好男人的品行,他会把最后一块求生的木版推给所爱的人让自己沉没在冰冷的水中,死后挂着一丝满意的笑容。而这个世界很少真正懂得男人,这正是好男人的不幸。
     男人比女人更眷恋这个世界,也比女人更眷恋自己所爱的和曾经爱的人,这就是男人一般会比女人更短命的原因,他拼搏了,奋斗了,努力了,最后怀着无限的眷恋离开了这个世界,他想听到的不是哭泣而是歌声,不要责怪他哦,让他好好的休息吧,安然的闭上眼睛,等着下辈子再来爱他的所爱的人。
    从这个意义上说,好男人是天生的,也是好女人宠惯的,女人需要男人的庇护与疼爱,男人需要女人的安慰与理解,上帝说,是把男人的一根肋骨 取下来做了女人,给男人一个伴侣。我却认为,是女人用自己的心血养育了个男人,给自己遮风挡雨,造就了第二个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